文全被老福特锁了 指路凹三@No_Vacancy

【Dylan/Daniel】Merry Christmas

献上一篇迟来的圣诞贺文给我亲爱的骑士们——
Merry Christmas!!

此文ABO,限定是除了Daniel是Omega外骑士团所有人都是Alpha

微OOC预警

>>>

今天是圣诞节,所以Dylan决定要在一家酒吧里举行庆祝表演,顺便给粉丝们一个惊喜。给四位骑士都发了短信告知了酒吧的名字后,Dylan舒服地靠在酒吧窗边的沙发上,等待着四骑士的光临。

此时正在布置了各种圣诞挂饰而显得热热闹闹的大街上感受着来自圣诞节贺歌和随处可见的亲密的小情侣们散发的节日气息的Daniel收到了来自Dylan的短信,他不得不说看到发送人是Dylan的一瞬间他是雀跃的,但下一秒知道其他三个人也要来的时候他不禁冷哼了一声。谁知道Merritt那个家伙见到他的时候会不会对他进行那愚蠢至极的催眠行为。

要知道在寒冷的圣诞节晚上打车是很难的,所以当Daniel将快要冻僵的自己甩进出租车的时候,却发现司机是个语言不通的法国佬他整个人都要崩溃了。“你知道这个地方吗?不不不这不是个街道的名字,这是个酒吧。你说什么?对我是那个魔术师但我今天没带马克笔十分抱歉不能给你女儿签名了。我马上要进行表演所以请你快点开车不要再对着我拍照了。”

在绕了不知道多少个圈后,Daniel看着车外热闹非凡的酒吧对司机说了声谢谢,起身推开车门。“Wait, 你还没付钱呢!”身后传来那个法国佬蹩脚的英语。“翻翻你的钱包。”Daniel关上车门,透过车窗还能隐约看到那人对着钱包里凭空出现的几张纸币惊讶的表情。

推开酒吧的门后,Daniel就感到了一些目光时不时看向自己,不过向来身为人们目光聚集处的大魔术师对这些具有打量含义的的眼神早就不以为然。他看了看四周,却并没看到预料中的Dylan等人。

What the hell, 那些家伙真是没有时间概念。他只好靠在吧台上,拿出手机打算打个电话给Dylan。

刚点开联系人页面,身边就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一个人?”Daniel并没理会那个男人,一边暗暗不屑于这个自己十年前就懒得用的老土搭讪方式,一边一只手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翻到备注为leader的名字后他点击了拨通键。

“要喝点什么吗?我请客。”男人并没有轻易放弃搭话。

“不谢谢,我只是在等人。”Daniel抬头扫了男人一眼,是个有着深邃眉眼的Alpha,不知为何他看着有些眼熟。

“别这么冷淡,在大冷天里喝一杯没什么大不了的。”说完男人向招待生要了两杯威士忌。Daniel耸耸肩,免费的饮品不喝白不喝,反正他现在也闲得慌。

“Danny你怎么还没到我们都等你好久了。”手机里传来Dylan的声音。“我早就到了啊,你们在哪?”“我们坐在靠近落地窗的沙发上。”Daniel朝沙发的方向望了望,然而并没有看见Merritt等人。“Hold on, 你确定你没去错酒吧?”Dylan看了看旁边已经喝得开始说胡话的Merritt和Jack,无奈地向Daniel问道。

Daniel闻言重新点开Dylan给他发的短信,酒吧的名字是一长串拉丁字母,Daniel随手拿了一张酒水单,对着单子上印的酒吧名字来回看了好久,仍然没找到这两个名字的不同之处。

“Umm, 如果你和你朋友约在这个地方见面的话,我想你来错酒吧了。”这时身边那个男人指着手机屏幕上那个名字,对Daniel说道,“的确如果不常来酒吧的话大部分人可能都会弄混这两个酒吧,那个酒吧在华杰尔大街,离这儿还有段距离呢。”

“Danny?你旁边有人吗?”Dylan听到电话那端嘈杂的声音不禁皱眉,他刚刚好像听见电话里隐约有个男人的说话声。

“没有,只是有点吵而已。”Daniel立马关掉了免提。

“Hey, 我在帮你啊。”男人不满地发声。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并不需要。”Daniel把手机从耳边拿开,对男人说到。他拿起桌上的酒杯灌了一大口,像是要缓解他现在的焦躁心情似的,不过却被威士忌略微的苦涩感刺激地微微皱眉。

“听着伙计,我是不在意你那肆无忌惮散发出来的信息素的,但我觉得那些家伙们好像想把你给吃了。”男人不无好心地提醒Daniel,并扬了扬下巴指向他们身边的Alpha们。

“操, 我忘了这鬼时期......”Daniel恼火地小声嘟囔着,抬起手闻了闻袖子上的气息。他才不想承认他并不会收敛压低他的信息素呢,对此Merritt已经不止一次嘲笑他连个三岁小孩子都不如。

“我觉得你应该打个电话给你朋友叫他来接你,毕竟你现在这个状况不适合......”

“Daniel?你怎么跟Fred在一起?”这时Dylan突然出现在Daniel面前,他气喘吁吁的,显然是匆忙赶来。

“Dylan?你怎么知道我在这?”Daniel看着大衣上还沾有些雪花的Dylan,感到十分惊讶。

“如果Mr.Atlas能让他的团队都带上追踪手环的话,那么我想在你的手机里装上一个GPS追踪器的话是轻而易举的。”Dylan勾了勾嘴角,留给Daniel一个含有调笑意味的眼神,“现在轮到你回答我的问题了,你怎么和Fred待在一起?”

“关我鬼事,我只是在等你们。”Daniel不大耐烦地刮了刮鼻梁,似乎在为自己被别人控制了而感到不爽。

“他叫Daniel啊,真是个特别的小伙子。”Fred笑了笑,“不过我觉得他应该看下医生,毕竟作为一个Omega学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请。”

Dylan拉起Daniel的手腕,“咱们快走吧,Merritt他们肯定已经喝疯了。”然后他警告似的看了下正在喝威士忌的Fred,“作为你的前同事我觉得你似乎有点不务正业。”

“哦得了吧是谁当年一边调查案件一边与法国女警官搭讪的?”Fred耸了耸肩,对Dylan的话不以为然。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好了我们应该走了,Daniel。”说完Dylan就几乎是半拖半拽地把Daniel拉走了。

Fred看着自己的前上司,嘴边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老天,他还从来没看到过Dylan这么紧张的样子呢。

车上。

“我觉得你最好解释一下那个GPS追踪器和什么法国女警官的事情。”Danie知道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像极了一个吃醋别扭的年轻小伙,可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去在意Dylan的过去。

“Daniel,我承认我过去很混蛋,我爱过不止一个女人尽管最终都散了,但是你必须也得承认你比我好不到哪里去,别瞪着我,任何一个人都看得出来你是个不负责任的play boy。但这并不影响我对你的情感,我相信这点你也很清楚,所以别再像个小孩子一样吃醋了好吗?”Dylan认命地叹了口气,谁叫他栽在了一个Lover身上呢。

“哦我觉得你说的这段话十分敷衍,所以我拒绝。”Daniel理了理衣领,稍稍调整了坐姿,留下了一个瘦削且僵硬的侧脸给Dylan。

Dylan暗自好笑地看着自家小男朋友,他轻轻地掰过Daniel的肩膀,“你别以为你那对付女生的小把戏对我有用......”Daniel的话还没说完就被Dylan堵在嘴里了。

Dylan安抚性地用手摩挲着Daniel脖子后的腺体,引得Daniel不禁微微一颤。Daniel被迫被Dylan扭过头亲吻,发出些许不满的呜咽的声音,不过很快他就被Dylan老练的吻技给弄得只剩下被动接受的份儿,直到最后快呼吸不过来才被Dylan放开。

“So,如果你认为这样的话还证明不了我对你的情感的话,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Dylan浅笑着看着Daniel,同时释放出自己的薄荷味信息素让Daniel慢慢镇静下来。

Daniel冷哼一声,“你的薄荷味真是难闻到爆了。”说完拉开车门径直走下去,推开酒吧门。

“哇哦瞧瞧这是谁,全身都是Dylan信息素的小Danny?”Daniel刚拉开门就听到了Merritt的恶劣调笑声,“怎么,还没学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Merritt显然是喝醉了,不然他不可能把他的礼帽摘下来露出他那闪亮亮的光头。

“我看你还是先把你那酒味的信息素收一收吧。”Daniel毫不懈怠地反击道,闻着空气中浓厚的Alpha气息,他的头晕乎乎的。

“好了既然你们都喝断片儿了,那我们今天的演出还是延迟好了,幸好我没大张旗鼓宣扬这会的演出。”Dylan一把拉住企图推一把Merritt光头的Daniel。“Jack和Lula呢?”

“你觉得在一个圣诞夜晚一对小情侣会做什么呢?”Merritt耸耸肩,“我说,你们两个不会连那两个人都不如吧?”他的嘴边还是勾着一个令Daniel十分不爽的笑容。

Dylan在Daniel深吸一口气准备嘴炮攻击的前一刻拉走了他,顺便把礼帽重新扣回了Merritt的头上。

“嘿Dylan你干吗,Merritt那家伙太嚣张了......”然而Daniel的话又一次被Dylan用嘴堵上了。不同于车上温柔的吻,这次Dylan的吻富有侵略性,几乎是撕扯着Daniel的嘴唇。“喂 Dylan,你怎么了?”Daniel用力扯开Dylan,喘着气问道。

“你知道你的蓝山咖啡味的信息素有多好闻吗?”Dylan觉得如果他还能忍得住的话他就不是个正常Alpha了,说完就继续拉过Daniel封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

在他们跌跌撞撞闯进酒吧房间的时候,Dylan脑中想到,明天就要让Daniel去医院让医生教他怎么控制信息素,不然什么时候自己的Omega被上了都不知道。

“Merry Christmas, my horseman.”

    
END.

    
注 : 蓝山咖啡,指产自牙买加蓝山的咖啡豆冲泡而成的咖啡。
蓝山山脉位于牙买加岛东部,该山在加勒比海的环绕下,每当天气晴朗的日子,太阳直射在蔚蓝的海面上,山峰上反射出海水璀璨的钻蓝色光芒,故而得名。  //划重点:钻蓝色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 Vacancy | Powered by LOFTER